我知道你交男朋友了

對我外貌看不上眼就說一聲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弄的好像很重內在似的
最後還不是在一群人中挑個最帥的
那個男的也是一樣
明明有女朋友了還弄了個好朋友
怎 分了立刻就跟他交了
哇他媽的還真棒沒有空窗期阿

弄來弄去還不是挑一個漂亮的
也是個道貌岸然的傢伙
看來你交過七八個男朋友不是沒道理的
反正大家都是玩家
我也不是只說我
你身邊很多真心誠意的人你也看不上

反正剛剛好
兩個湊一對俊男美女
很圓滿的結果是不是

我不是不喜歡男女只看外表
而是你會在意外表
然後又弄的好像只看內心的人
這種人我是最討驗的
學期初去聯誼
有個女生我就很欣賞
不喜歡我外表就不用浪費時間
這種人總比道貌岸然的人好了1000倍

就這樣

叫你不要看你還看

裡邊都是完全主觀的偏見 倫不到你說教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