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照度大概30萬Lux.....

從高雄炎熱的氣候來到了彰化雖然有稍微好一些不過接近中午熱力不減


台灣人說吃爌肉飯就到彰化, 隨便挑一家都好吃. 我想這跟新竹貢丸的道理是一樣

只是從車站出來又是中午只好一路走
就是想吃碗爌肉飯
車站附近都是肉圓居多...

其實彰化我來過很多次了, 這次就決定不走熟路看看

到了一個南門市場, 附近看了不少素食飯館. 其實吃飯配菜我也開心

不過有一家爌肉飯在幾家素食飯館的中間確實奇妙

blog

菜單少少的, 最近喜歡問問老闆有甚麼特別的都會問到些好物

除爌肉飯外有些配菜可以搭配 選了保守的高麗菜跟菜埔蛋還有味增湯

這家店我也不知道有不有名 不過飯很好吃, 爌肉搭在上面不油膩, 吃完碗底是乾的很清爽

配菜就是種古早的感覺 高麗菜反而比較鹹 似乎跟印象都顛倒

味增湯很南部風 有點甜但我喜歡

總和85元 這讓平常待在北部的我會流眼淚

要趕車繼續北上的時候, "迷"路過一家排隊糯米炸, 我看了幾眼就離開了要趕車

下次該來試試呢~ 但會不會找不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