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我爸回家

"阿罵明阿仔 ㄎㄨ一 ㄉ,林ㄎ一歹罷嘎茍一壘"
星期三我就和我媽坐車去了台北
一樣的台北,一樣的台北捷運
我們到了石牌,台北榮總
護理學院陽明大學的旁邊..我來過
我從eslife誠品進去榮總..賣很多吃的..我有看到樂山娘..決定會吃他
先找阿罵
18F很高..我怕
其實病情我知道的..很好..所以我沒有很擔心
先謝謝三位照顧的護士
顧小姐
洪小姐
黃小姐
第一天都在eslife度過..吃了樂山娘 豬排嘎里份量好小要120
沒辦法台北的物價..因為連八方在這裡都賣貴
第一天我阿罵開刀前..沒打麻醉 我機乎一晚沒睡
開刀是件大事 開刀前的檢驗及咨詢多且複雜
第二天送進去開刀房後我就昏昏欲睡了
開刀有三程序 麻醉 手術 恢復
過程雜且煩..裡面要的醫師護士人力不知幾許

開刀房外有空間..家屬等待空間 弄的很像機場大廳
那是個很沉重的地方 沒有人講話 沒有人嘻笑
在那裡可以感受到不同的人生體驗 感受了生老病死的"病"

長庚紀念醫院本來要幫助社會上的老百姓..最後王老先生發現
平時的建康及管理才是人生避免病痛的根本

醫生護士..等待的家屬..患者..冰冷的空間 自行想像

第二天因為病床沒有足夠照顧用的休息位置
我就去親戚家睡了..10點..沒時間沒心情看台北
去那純粹睡覺

第三天就回家了..去台北國道總站..現在都被挪到那了
看到返鄉的人潮 今年我又開啟學生的生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