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曉得我在害怕什麼

真的不知道

可能前一個工作的懼怕感一直存在

至今,在偶然之餘 我還會夢到那27份專案放在我的抽屜

看著那真的很少的薪資

平均一天付出13小時給公司不知道為何

升資了 依照人事要過不知道多久給提報

雖然現在有比較好的學歷避免這些事

但是未來呢

保持高度競爭力這種話我也會說

嘴砲罷了

人沒其他事做了嘛

看著一些能力很好的前輩 四五十歲不到就被公司裁掉懶的付退休金

原來未來那麼沒保障

我也沒什麼很大的意見

想說的是 如果公司願意給予員工健全的制度 不用到很多錢

員工都很樂意無顧一切付出

當公司認為每個員工都是來混薪水用怪方法管理時

別怪我們混一天算一天得過且過

沒有個大靠山 誰會拼命往前衝 那叫送死不叫付出

大概是這個原因影響我考公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