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記載了很久以前的事了

想知道地點照片的話去google一下吧

這一家已經是名店了 不缺我再多一個介紹

我和父親妹妹在某一次的台中行(實際上去找我妹妹)

一直就很想要吃這一間

最後終於成行

剛開始走進去店裡看到一鍋一鍋的滷豬腳 就是這一家

店裡有位店員招呼了我們

接下來就是痛苦吃飯的開始

一位中年男性店員拿著菜單走到我們旁邊

遞給我們後就說看看要吃甚麼

音量極小 最重要的看也不看我們顧看外面

語氣也很不耐煩

豬腳對我家人來說不是陌生的食物 所以多花了點時間看看有沒有其他特別的佳餚

那位先生也沒有理會我們 光看他的 我也不知道他在看什麼 在我們決定好吃什麼以後就請他點餐

大約叫了三聲才有回應

我們點了飯跟兩道菜

沒有點湯

接下來的事我還是第一次親眼見到

那位先生就用手指著菜單上第一道菜到最後一到問我們要不要

臉也不看我們 就用手指

很小聲的說這個要不要 那個要不要

問完後就提高一點點音量說都不要嗎

菜單拿了就走了

食物怎麼了我也不清楚了

只知道情緒會影響食慾

一頓飯變得有夠難吃

最後離開要付帳看到四位店員集中在門口聊天

大約喊了三次我們要結帳才有人理會我們

我很喜歡台中以及台中的食物

不過要我推薦的話這一家店我是決不會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