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這檔事已經快被弄到沒自信了
人人談的是如何不怕失敗等等的理論
這種狗屁理論去講給年輕點的人聽吧
我快30歲了 沒必要

現在覺得遇到的女孩子有個共通的毛病
就是以為男生親近他就是想追他
往往因此建立了一道很高的牆

天阿謝謝喔
要我喜歡你可能要認識後最快半年吧

什麼都不了解誰會喜歡你
怪哉

對別人好是我生下來的個性
這樣就被解讀是想追你的話
那太好了
天底下都是冷血動物就好了

連起頭想要認識個女生都不容易
要理會他當做要追他不理你
淡淡的交友更好了
直接不理你

父母只一直想著家裡單傳一直要我結婚
你們也不知道兒子頭腦內在想什麼
算了
小到大我已經聽太多你們的話跟安排了
這檔事 我是不會再聽你們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