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11點多,我媽就找我去吃飲茶了..在海寶



上面只是圖示,是蔥酥與羅蔔糕,肚子被減肥弄得很小了所以吃不多
沒啥記憶
回家休息後就接到阿東手機
然後就去愛河邊

用手機的相機拍的,所以拍的很爛
上面是我大學同學的背影

此張圖片還蠻清晰的,真的有去愛河!!

打UNO牌,規則很簡單,看一次就會了,技巧再慢慢學
聊個天
後來跑去吃老王壽司..在鹽埕區
然後就是鳳山鳳淩廣場

沒有大牌,沒有特別的聲光效果,沒有很多人
但我整體的感覺就是爽
爽的是高縣與其他縣市的小小不一樣
最後倒數的畫面讓我非常感動
那些畫面都是身為高縣人的我所去過的地方
好像在看照片回憶一樣
我想如果只是用光學效果做做倒數樣子
除了倒數以外也沒其他的意義了
最後創意市集的同質性有點高
不過我喜歡其中一個攤位賣的logo商品
据老闆的說法是"不紅的加菲貓穿著HELLO KITTY的服裝"
超喜歡的..雖然我最後沒買..不過我後悔了
很後悔..我應該要買的
不過老闆的聲音很甜..跳舞群那位穿綠色條紋的的還蠻正的
大概就這樣

最後為了證明我真的有去跨年晚會

閃靈的壓軸
不過我還是聽不懂..阿東叫我要練習聽
蕭煌奇的照片太模糊了..放了會傷眼

元旦當天又睡到12點了..跨年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