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努力的想要減肥
卻越減越胖



現在偏偏體重一直下去回不來了
最大的關鍵在於
讓他成為一種自然

這讓我想到大學時代有某位同學
一餐的份量是班上平均的兩三倍
卻胖也胖不起來

後來我發現
1.清淡飲食
2.餐餐正常
3.不吃點心
做到這三樣讓他成為一種習慣就會減重了

剛開始的時候會一直在意體重
"怎麼一個禮拜的節食才瘦了0.5kg"
減重的人都有這種想法過

所以就會開始注意很多地方
能少的少
能多的多
少的是飲食
多的是運動
當你越注意心情越浮燥放棄的機會就越高

就我想一開始不需要去注意體重多少
先讓良好生活習慣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
體重自然降下來

減重已經一年了
我只知道我怎麼減到72->68
至於從68->59我就不太清楚了

最近發現去年買的523拉鍊不用拉開我就可以直接穿褲子
好像那時還真的很胖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k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